close

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清明節 文/dingdeshengg 又到了清明節了,之前的愚人節已經讓人有些受不了。除了被忽悠之前,大家提的最多的就是那個縱身一躍的張國榮哥哥,他的事跡到今天,仍依然拿出來被人津津樂道。 的確,喜歡哥哥的人的確太多了,愛他的帥氣,歌聲,坦城和多才多藝。雖然時隔八年,但是他留下的無數經典歌聲和電影,早已深入人心,伴隨了幾代人,走出成長的迷惑。但他,自己卻迷惑了。不得不承認,他的內心是脆弱的,猶如清明時節的細雨紛紛。 夜深難眠的時候,打開哥哥的聲音,《沉默是金》、《風繼續吹》、從《共同度過》到《有誰共鳴》,那深沉的帶著穿透力的嗓音,趕走了我們所有的寂寞… 他是成功的,因為那么多人記得他,懷念他。他同時又是失敗的,因為他來的匆忙,走的太快,猶如流星,就讓我們記住他的永恒吧。 好在愚人節終于閃過,在我們想念哥哥的同時,我又想起了親人。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小時候的記憶依然銘心刻骨,奈何時光無情,在幫我成長的同時,也帶走了我的親人,想念思念,尤其是在這個屬于他們的節日。 以前他們在的時候,我總是不懂事,調皮搗蛋,更沒有給他們更多的關懷和幫助,作為孫輩,我萬分慚愧。唯一能做的,就是稱著清明放假,能回家在他們墳前敬上一柱香,送點紙錢,希望他們泉下過的好,保佑后輩吉祥安康,萬事順利… 回家的車,顛簸著,顛的是我的記憶和傷感,希望天下有心的人,都能和諧美滿… 清明游龜山有感 文/lanche 青山有幸埋忠骨;蒼松佇立伴英魂。 長江江邊,無數英雄豪杰能人異士隨長江水淹沒在滾滾歷史長河; 龜山山頭,多少不屈靈魂一身傲骨同龜山土埋葬于巍巍青山之巔。 我輩立于龜山頭青松下,站在向警予同志的墓前。沒有了一路的言笑聲,只有輕聲的鳥鳴訴說著那時歲月崢嶸。 生在新舊時代交流碰撞的年代,沒有被當時的腐朽社會風氣所侵蝕,同無數志同道合的人們一同探尋救國圖存的真理,成為共產黨唯一的女性創始人。人世間走一遭,當同向警予同志一樣,將自己的理想信念作為畢生的追求目標。她的理想信念,就是用革新、用教育,拯救水火中的國家。為追求真理和自由,向一切阻攔的勢力宣戰,縱使身陷囹圄,甚至會面臨生死的考驗。生,活著的每一天都要向理想追逐;死,也能勸勉后人有青山相伴。決定了,就不再回頭。 斯人已去,青山常在,我輩祭之,當勉吾身。 縱觀歷史,青史留名的大多是活的偉大死的壯烈,而極少記載活的很久走的安詳。人的一生,如果不是為了目標理想而活,渾渾噩噩過完幾十年,就算死了,也是輕于鴻毛;若是為了國家社會民族而舍棄自己的利益甚至是死,即便只有短暫的時光,也是重于泰山。縱使當今社會已經歲月靜好,沒有了灰色天空和血雨腥風,但復興的路程依然很遠,圖強的腳步永遠不能停歇。我們更應該用前輩的英雄史詩勉勵自己,在圖強復興的路上奮勇向前。在這條路上,有先烈們用血肉筑起的路基,我輩豈有回頭的道理? 清明的雨 文/蝶戀花.杏花雨 灰暗的天空,沉悶的心情,荒蕪的墳頭,久別的哀思。凄涼伴著憂傷,雨水伴著淚水,緬懷逝去的親人,拾起久違的記憶。淚,總是為孤單傾注;雨,總是為思念滑落。 那年的清明前,我帶著幼小的兒子去康樂縣胭脂鎮馬集村老家塔山穆斯林墳地看望逝去的奶奶和太祖母。那日的天空,灰暗中夾雜著陰沉,雷聲中夾雜煩悶,蕭瑟的野草,荒蕪的墳頭,垂頭的松柏,一切對我來說都太過熟悉,熟悉地有些麻木了。自從奶奶和太祖母相繼走后,我再不怕墳墓了,不懼死亡了,獨自在無人的墳地旁行走,在陌生的墳墓邊小憩。因為她們的離去,奪走了對我所有的疼愛,撕碎了我孤單柔弱的心靈。 淚眼模糊,悲痛欲絕。悔恨、自責、思念中,我的思緒早已飛進了奶奶和太祖母疼愛、呵護著我度過的童年、少年、青年的點滴。那時,雖然貧窮,但精神富有;雖然任性,但享受獨愛。在她們慈母般的疼愛下,我發奮學習、參軍入伍,懂得了勤勞吃苦、堅強自立,學會了如何做人、如何感恩。 看到我淚流滿面的樣子,兒子也跟著抽泣起來。山風吹起,鳥兒驚飛,隱隱的悶雷將灰色的天空撕開了一個口子。雨珠便從天空中連綿而至,整個世界瞬間灰暗朦朧,雨珠連線。如泣的聲音,沉悶的心情,將斑斑的淚痕灑滿了墳頭、樹木。 風雨中,我眼前浮現出太祖母攜家帶口從寧夏回族自治區海原縣投親至甘肅省臨夏回族自治州康樂縣胭脂鎮的凄慘和拉扯兒孫的艱辛,浮現出奶奶獨守老宅被病痛折磨的無奈和孤苦,歷歷在目、撕心裂肺。于是,悔恨和自責隨之而來,時時折磨著我。唉,一切的一切如過眼云煙,灰飛煙滅、曲散人終、悔之晚矣。雨在山頭就這樣傾瀉著,發瀉著心底的哀傷和無助。或長或短,或高或低,往事在雨縫里浮現,記憶在腦海中清晰。我突然很想家,想父母、想兒女,很想!夜里,躺在炕上,聽著大雨敲打窗欞的聲音,看到柳枝雨中顫抖的無助,記憶的閘門如電影一幕幕徐徐閃過。 歷經煙雨的洗禮,走出上墳的哀思,心中總有一絲說不出的酸楚,夜里望著窗外的大雨輕輕地吟詠著《清明》:“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 那年的清明,我嘗透了生離死別的苦澀,遭受了骨肉分離的傷痛,承受了失去親情的孤苦。(馬曉春) 清明時節的鄉愁 文/王引娣 在上小學四年級的時候,老師領我們到學校附近的野外去寫生。那天正好是雨過天晴(路面還沒全干),真可謂藍藍的天上白云飄,白云下面菜籽花開遍地黃。老師告訴我們:剛剛結束的這場雨是春雨。緊接著他給我們講了一個關于春雨的小故事:“在一個小鎮上,有一條繁華的街道貫穿鎮子南北,生意人在街道兩旁的店鋪做著各自的小買賣。這一天天上下著細雨,地上道路很滑,行人稀少。就在此刻,有一位文人在雨中從北向南而行,當經過街中心時,他一不留神就摔倒了。此時街道兩旁的人們感到很好笑,于是就哄笑不止。文人摔了跤本來心里就很惱火,經人們這么毫無禮貌的取笑于他,他便惱羞成怒,幾乎是不假思索的大聲說到:”春雨貴如油,滑倒了我,笑死了路旁的牛。“這時哄笑的人們很尷尬的收住了笑容,各做己事去了。 光陰似箭,轉眼我已長大。便要懷揣夢想,遠離溫暖的家、親愛的家人去外地求學。一晃幾十年過去了,每到清明時節,我就格外地思念故人與故鄉。”清明“二字,對我來說刻骨銘心。1996年4月4日清明節這天,親愛的母親匆匆離我而去。這就是說在我的世界里,不再有母親的叮嚀與殷殷期盼,我將從此永遠的失去母親的關愛、失去慈愛的目光。任淚飛如雨,也還是表達不盡對母親深深地依戀與思念之情。 母親的墳墓在家鄉的半山坡,寥落的田埂地頭,曾留下過她太多勤勞的足跡。清明時節,微風吹過山坡,坡上油菜的波浪此起彼伏,點頭俯身,仿佛是母親溫柔的手撫摸過我的臉頰。此情此景,讓人思緒萬千,感慨不已。母親的一切,將是孩子永遠的牽掛,永遠的鄉愁。 記得小時候曾誦讀過”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的詩句,當時我對”斷魂“二字有些不太理解并感到納悶,心想哪有什么斷魂之說呢?然而,當你歷經痛失親人之痛后,清明上墳在你心中就會更顯得凝重與悲愴。還真有欲斷魂而不及之的徹骨之痛,也有買斷黃泉換浮生的切膚之思,更有抽刀斷水、借酒澆愁的哀怨之情。這位偉大的詩人真正道出了人間離別之痛,真正說出了離去親人之后人們在清明上墳時的真實感受。把盞杏花酒,何處安頓思念淚? 2016年4月4日清明節,是母親故去二十周年的紀念日。近二十年來,也就是在這七千多個日日夜夜里,我對她老人家的思念是與日俱增。我相信母親的匆匆離去,是化作天上北斗七星中最亮的那顆,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我親愛的母親就閃爍地遙望著人間,慈愛地微笑著關顧她的孩子的每時每刻,使孩子感到母親永遠和自己在一起。母親年輕時很賢淑,孝敬公婆,團結鄰里。她做事認真,做人善良,勤儉持家。她常愛說的一句話是:惜衣的有衣穿,惜飯的有飯吃。一家人的衣食起居,饑渴寒暖都在她的每時每刻中。家是什么?對晚輩來說,家就是母親。母親雖然已故去,但她永遠地留在了家鄉的半山坡。對身在異鄉的人來說,家始終是一生的守候,母親始終是心中唯一的牽掛。思鄉之情不會隨時間而變淡,而是像日月經天,江河行地一樣永恒不變。 清明踏青 吐故納新 文/鄭其 在中國的古代,近游成為國人特別是下層群眾旅游生活中的一個重要形式和風俗。此外,由于交通不便,近游成了人們走出深宅大院出外改換環境一吐郁氣的最佳方式。這既不違背安土重遷的觀念,又能得到游樂的快感。清明踏青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 唐代詩人孟浩然在《大堤曲》中曾描述了人們踏青的風俗,謂:“歲歲春草生,踏青二三月。”宋代詞人張先對吳興寒食節時的清明踏青景象及風俗作了描繪,在《木蘭花》一詞中寫道:“芳洲撿翠莫忘歸,秀野踏青來不定。”柳永在《西平樂》一詞中寫道:“嘉景清明漸近,時節輕寒乍暖,天氣才晴又雨。煙光澹蕩,妝點平蕪遠樹。”著名文學家歐陽修在《洛陽牡丹記·風俗記》中記述了洛陽的春游風俗:“洛陽之俗,大抵好花。春時,城中無貴賤皆插花,雖負擔者亦然。花開時,士庶競為游遨。”他還在《阮郎歸》一詞中描述了他在春游時的見聞:“南園春半踏青時,風和聞馬嘶。青梅如豆柳如眉,日長蝴蝶飛。花露重,草煙低,人家簾幕垂。秋千慵困解羅衣,畫壁雙燕棲。”宋代詞人張炎有一首詞:《慶春宮·都下寒食,游人甚盛,水邊花外,多麗環集,各以柳圈祓楔而去,亦京洛舊事也》,細致地寫出了洛陽清明踏青的盛況:“波蕩蘭觴,鄰分杏酪,晝輝冉冉烘晴。繩索飛仙,戲船移景,薄游也自喜人。短橋虛市,聽隔柳,誰家賣餳?月題爭系,油壁相連,笑語逢迎。”宋代詩人范成大的《四時田園雜興》,是這樣描寫村民的踏青情形的:“桃杏滿村春似錦,踏歌樵鼓過清明。”元代詩人馬祖常有一首《楊花宛轉曲》:“清明艷陽三月天,帝里煙花匝酒船。石橋橫直人家好,小海白魚跳碧藻。”寫出了平頭百姓雖無“煙花匝酒船”的奢華財力,也自有“白魚跳碧藻”的生活情趣。 明清兩代的首都北京的下層百姓,喜歡在清明日到西山和什剎海春游和踏青。在男權社會,婦女出游是不可能的事,唯有在清明、元宵這些傳統節日有“松禁”的例俗。廣西太平府的左州,壯族瑤族婦女“婚嫁唱歌踏青為媒”,使踏青更增添了一種民俗意蘊,清代便有一首《浣溪紗·踏青》,專門描寫當時的婦女是“春深閨閣弄妝遲,弓鞋羅襪踏青時。” 總而言之,無論官員還是百姓,在清明都樂踏青而不疲。尤其是對于無錢作遠距離長游的普通農民和市民,踏青確是他們開春之后走出冬天緊閉的家門、吐故納新、舒暢心情的極好機會。 潮汕的清明節俗 文/田佳 清明是中國傳統節日,是歷代推行儒家的孝道思想、慎終追遠、緬懷先人的一個節日。如今,清明屬于國家規定的公假日。 潮汕人過清明,大體與全國各地的漢族居民的習俗相同。也有一些新異之處。 清明節祭祀先人,源于古代寒食節。按歷法計算,寒食應在清明節前兩日,第三日才是清明,晉朝陸棚的《鄴中記》上講了這么一個故事:重耳流亡國外十余年,得介之推輔佐,才得以回國掌權。介之推回國后不愿當官,隱于山中。重耳燒山逼他出來,子推寧愿抱木而死也不愿出來。重耳哀之,便在介之推死難之日(農歷3月5日)禁煙寒食以紀念他。后來,人們紀念自己的祖先也在這一天進行。 宋代詩人黃庭堅有一首詩是這么寫的:“佳節清明桃李笑,野田荒冢只生愁。雷驚天地龍蛇蟄,雨足郊原草木柔。人乞祭余驕妾婦,士甘焚死不公候。賢愚千載知誰是,滿眼蓬蒿共一丘。” 潮州古城北門外的“木坑公祠”,祭祀的就是這位“士甘焚死不公候”的介子推。其實,寒食是上古遺風,原與介之推沒有關系。早在《周禮·司帽氏》便有“仲春以木鐸修火禁于國中”之制度。 清明掃墓,謂之對祖先的“思時之敬”。其習俗由來已久。明《帝京景物略》載:“三月清明日,男女掃墓,擔提尊■,轎馬后掛楮錠,粲粲然滿道也。拜者、酹者、哭者、為墓除草添土者,焚楮錠次,以紙錢置墳頭。望中無紙錢,則孤墳矣。哭罷,不歸也,趨芳樹,擇園圃,列坐盡醉。”其實,掃墓在秦以前就有了,但不一定是在清明之際,清明掃墓則是秦以后的事。到唐朝才開始盛行。《清通禮》云:“歲,寒食及霜降節,拜掃壙塋,屆期素服詣墓,具酒饌及芟剪草木之器,周胝封樹,剪除荊草,故稱掃墓。”并相傳至今。 潮汕人掃墓的儀軌,基本遵循中原古禮。在潮汕,人們將掃墓稱為“過紙”;其實是“掛紙”的代稱。掃墓者到了墳地,把墳上的雜草除盡,墳堆上土少的地方再用土填起,然后用紅、綠色油漆填上墓碑上的凹刻文字(亡人的姓用綠色油漆填寫,名字用紅色油填寫;墓碑上有名字但人尚健在的則姓名全用綠色油漆填寫),接著用紙條放遍墳頭,壓上小土塊——這叫做“掛紙條‘(亡人墓地用白色和黃色紙條,健在之人墓地用紅色紙條);這一程序做完成了,就是“掛過紙”,這才有了“過紙”這一簡稱。潮人這一種習俗,與中原古俗大致相同,白居易《寒食野望》詩云:“風吹曠野紙錢飛,古墓累累春草綠。”從該詩可以看出,因為紙錢沒燒成灰,才有“風吹曠野紙錢飛”的景象。可見按當時的禮制,掃墓不準許焚紙錢,此風有可能源于寒食禁煙的古俗。這種做法,也隱含著古代相互的環保觀念。 墳頭掛了紙之后,緊接著把水果三牲餅食排列好,把小酒杯添滿,再上香致意,奉香給看管墓地的山神土地,再恭敬地向先人叩拜上香獻花,然后燃燒紙錢,奠酒(即將酒灑在地上,這代表向先人敬酒),拜祭一番,通常是行三跪三叩頭之禮。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有的人家還將燙熟的蚶作為祭品,祭完則參拜者將蚶食掉,蚶殼則撒于墳頭,意謂子孫發財的吉兆。禮畢,待香燭點完后可離開。 清明祭掃儀式本應親自到塋地去舉行,但由于每家經濟條件和其它條件不一樣,所以祭掃的方式也就有所區別。改革開放以來,人們的思想觀念逐漸與時俱進,也有在先人墓前上一束鮮花以示祭念的。更有互聯網時代的E一族(多為高學歷的中青年人),在網上開設“網上祭祖”的網頁,供親族人士緬懷先人。這也算是時代在清明節俗上的一種折射吧? 清明節 文/王吳軍 清明節又來到了。 “一笠戴春雨,愁來不可遮。清明思上塚,昨夜夢還家。歸興隨流水,傷心對落花。晉原松下淚,沾灑楚天涯。”默默念著這首詩,我的心里情不自禁地潮濕起來。站在高樓林立的城市里,面朝鄉下老家的方向,我想起了父親的墳墓,我心中一酸,想跪下。 清明節是農歷的一個節日,在現代化的城市里卻顯得有些蒼白和無力。要追根溯源,城市人其實都是從鄉下走出來的。只是,在城市里生活久了,許多人就把農歷淡忘了,連紀念自己那些去世的先人的清明節,也被許多城市人忘記了,也許不是要故意忘記的。如今,大多的城市總是記得圣誕節和情人節,卻不記得清明節。 但是,我卻忘不了清明節,忘不了傳統的農歷,也許我的身上還沒有失去鄉村的泥土氣息。 我去世的父親在清明節這天魂歸故里時,看到老家寂寞的院落,會不會傷心。我想起自己小時候過生日的情景,在外面玩得興高采烈,母親使勁把我拽回家,桌子上是讓人一下子開心而笑的香噴噴的雞蛋面。我大口吃著,母親笑著問,慢點吃,鍋里還有。我問,媽,今天啥日子,為啥吃面?母親笑著說,今天你的生日呀,你整天就知道玩,啥也不記得了。父親在一旁抽著劣質的紙煙,笑呵呵地看著我狼吞虎咽地吃面,說,真是個傻小子,連紀念日也忘記了。 我后來明白了,不論什么時候,父母也不會忘記孩子的生日,那是孩子的出生紀念日。 對于去世的父親來說,清明節就是他的紀念日。雖說我比較忙,我也應該抽出時間給九泉之下的他問個好。最起碼,我不能忘記。 想起小時候的清明節,父親總是帶著我和哥哥去墳地里給先祖燒紙錢、掃墓,還要擺一些供品,敬三杯老酒。看著墳地里熱鬧的景象,我就覺得親情的味道在四處彌漫,心里熱乎乎的。回家的路上,看到路邊那些冷冷清清的墳地,不禁想,去世之后,有后人記得紀念和祝福真是溫暖的事情。父親經常說,不論到啥時候,都不能忘記先人,沒有先人栽樹,哪有后人乘涼?做一個人,飲水別忘記思源。 這個清明節到來時,我心中傷感。回望故鄉,我默默流淚了。 其實,清明節是一個誰也不能忘記的紀念日。 清明節,我思念我的父親。 >>>更多美文:好文章

今年的冬天格外的漫長,躲不掉的寒冷又把我推向更加冰冷的世界。單位的辦公地點,由南樓搬遷到有一道之隔的北樓一層,雖然只是道南道北的差距,但室內的溫度卻相差甚遠,整整一個冬天,辦公室取暖期的溫度也沒超過8℃。但無論寒冷多么令人生畏,還是阻擋不了時間行進的腳步。這不,伴著五月天的來到,放眼窗外的目光里,再沒了積雪的痕跡,而是露出了一片黑漆漆的土地。 這片黑漆漆的土地就在我的窗下。 隔在辦公樓圍墻內,除了見到院內偶爾停泊的幾輛車,這片土地便成了我工作之余望向窗外的一個著眼點。我一直期盼著能有小草鉆出地面,給我一片綠意。 不經意間,綠就耀迷了我的雙眼,有一種植物一天一個樣子地茁壯成長起來,拔苗助長也不過如此之速度吧。我驚喜于眼前的這片綠,它不只養怡了我的雙眼,更給了我一份期盼與夢想。忙不迭地問來我辦公室坐客的人,終于有人說,這花該是叫蘆莉。 好陌生的名子,但我不可讓自己在它的眼皮底下做無知的小丑,便上網查尋,如果沒有錯,這花該叫翠蘆莉。是園林綠化家庭中的一員,花期極長,花謝花開,日日可見花。翠蘆莉的這一特點,更是給了我無盡的期待與興奮。眼見當下它們節節攀升,一株株翠綠的身姿連成了一片綠色的錦繡,已不再見一丁點兒黑土地的影子,滿滿的綠綠的鋪滿我窗下一方天地,向東向西延伸到樓體轉折處,但一切盡在我的眼下。 我忽然自我愉悅道:這花不就是給我營造的一道風景嗎?這風景在春天來臨時已悄然而至,伴隨著溫度的升高,它即將舞出自己的妖嬈,那時的風景又是何等的美麗呢?是潔白如雪的圣純?是紅如朝陽的燦爛?還是紫色縈懷的高貴呢?無論綻放的是哪一種天香,我都相信,這是寒冷過后我所擁有的一種自然景觀。 在溫情綿延的日子里,必將是別樣風光,別樣的情趣,別樣的人生。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臺南佳里OSRAM LED評比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臺南南區造型壁燈燈飾批發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臺南永康走道燈製造批發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臺南官田大廳燈燈飾批發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臺南新市單吸頂燈具行推薦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臺南仁德感應燈型錄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台南燈飾工廠直營 台南東區樓梯燈推薦 台南層板燈工廠批發台南燈飾型錄 台南麻豆吊燈具行推薦 台南麻豆大廳燈型錄

arrow
arrow

    hgti3rst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